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數傳媒(000156.SZ):2021年度歸母淨利潤預增9.02%

    格隆匯1月14日丨華數傳媒(000156.SZ)公佈2021年度業績預吿,公司預計實現2021年度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為9.2億元,同比增長9.02%;預計實現扣除非經常性損益後的淨利潤為7.34億元,同比增長13.21%。

    業績變動的主要原因系:

    報吿期內,公司圍繞“打造新華數、展示新形象、推動新發展”這一主題主線,堅持改革、創新、市場“三輪驅動”,構建智家、科技、新媒體“三大板塊”,狠抓全面從嚴治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強化管理、全面創新發展“四個全面”,加快向智慧廣電運營商、數字服務提供商和融媒應用平台商轉型,營業收入與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繼續保持了穩健增長。

    公司營業收入增長主要系智慧城市與全國新媒體業務收入的增長所致;淨利潤略有下降主要系加大研發與基礎設施投入、資金收益減少等所致;歸屬於上市公司股東的淨利潤增長主要系公司2020年底完成重大資產重組,上年同期標的公司少數股東損益較高所致。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