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數字政通(300075.SZ):公司元宇宙城市業務發展存在技術研發、市場競爭、營銷推廣及財務等風險

    格隆匯1月14日丨數字政通(300075.SZ)發佈股價異動公吿,近期深圳證券交易所互動易平台上對公司元宇宙、“棋驥”無人駕駛智聯網格車等問題較為關注,經公司核實現説明如下:

    (1)日前,公司取得《數字政通元宇宙平台系統V1.0》軟件著作權(登記號:2021SR1964940)。

    公司元宇宙城市業務發展存在技術研發、市場競爭、營銷推廣及財務等風險,未來發展存在不確定性,請廣大投資者理性投資,注意投資風險。

    (2)“棋驥”無人駕駛智聯網格車的相關公吿,詳見公司2022年1月7日披露的《關於無人駕駛智聯網格車新產品發佈的公吿》(公吿編號:2022-001)。

    此次推出的新產品為創新型產品,新產品的推出存在技術風險和市場風險,目前在市場上尚缺乏可供對比的競品,也尚未取得財務收益,未來的市場規模和實際收益情況取決於市場推廣的進度、市場接受程度及產品產能、成本控制能力等因素,公司尚無法準確預測對公司經營業績的影響情況,請廣大投資者理性投資,注意投資風險。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