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百家淘客(08287.HK)與中國雲基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格隆匯1月17日丨百家淘客(08287.HK)發佈公吿,公司與中國雲基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中國雲基”)近期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根據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同意建立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係。公司應提供與路由器有關的生產及研發資料,且中國雲基將利用其自身的分佈式存儲服務、網路安全技術及銷售渠道,共同打造優質的分佈式存儲平台。公司應結合有關技術,更新現有設備,擴大生產範圍,提高商業滲透率及競爭力。雙方同意不定期召開高層會議,並根據各自的業務範圍及特點,相互幫助進行市場開發,提供相關行業資料及諮詢服務。

    公吿表示,公司長期從事電子製造服務產品、品牌產品以及原始設備產品的銷售和製造,且一直致力於探討網絡設備產品生產轉型。公司看好相關路由器在分佈式存儲、網路安全方面的應用前景,擬引進相關技術或尋找相關合作夥伴擴大公司生產範圍,開展路由器安全網關技術及外加存儲設備功能,並開發新一代電子製造服務產品及原始設備產品銷售新市場。

    監於中國雲基在物聯家居智能服務;媒體分佈功能應用;網絡安全保護;分佈式存儲及智能應用開發;以及CDN加速等相關技術及服務擁有相關研發技術及優勢,公司特此同中國雲基訂立戰略合作協議,以在促進雙方發展的基礎上於其各自專長領域發掘戰略合作機遇。合作雙方已就公司旗下品牌TOTOLINK等路由器產品升級換代,融入中國雲基上述優勢技術與功能進行研發探討並調研生產情況。在戰略合作協議的框架下,百家淘客股份有限公司正積極考慮加強與中國雲基的多方面合作。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