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深康佳A(000016.SZ):孫公司合肥康芯威擬增資擴股引入戰投

    格隆匯1月17日丨深康佳A(000016.SZ)公佈,合肥康芯威存儲技術有限公司(簡稱“康芯威公司”)為公司的控股孫公司(公司通過全資子公司深圳康芯威半導體有限公司間接持有康芯威公司51%股權)。康芯威公司主要從事存儲器主控芯片的設計和銷售業務。

    因業務發展需要,康芯威公司擬通過國有產權交易所公開掛牌方式增資擴股引入戰略投資者,預計增資金額為1.5-2.5億元,增資前的整體估值不低於經備案的評估值且不低於4億元,最終交易價格和交易對方將根據公開掛牌徵集結果確定。深圳康芯威半導體有限公司擬放棄該次增資事項的優先認繳出資權。

    康芯威公司將在該次增資擴股工商變更前償還公司已提供的全部股東借款本金和利息。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