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博聞科技(600883.SH):擬對全資子公司香格里拉博聞增資2000萬元

    格隆匯1月17日丨博聞科技(600883.SH)公佈,香格里拉市博聞食品有限公司是公司於2021年6月22日以貨幣方式出資成立的全資子公司,註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持股比例100%。公司經過認真調研和論證,擬通過香格里拉博聞在香格里拉市增加投資構建野生食用菌加工基地,進一步完善食用菌業務供產銷一體化產業鏈,公司擬以貨幣方式對香格里拉博聞進行增資,本次增資金額2000萬元人民幣,增資完成後香格里拉博聞註冊資本為3000萬元人民幣,公司持股比例仍為100%。

    本次增資完成後,香格里拉博聞作為公司食用菌業務的經營主體,將圍繞公司食用菌業務規劃和生產經營計劃,立足於香格里拉核心主產區,構建以松茸及其製品、其他食用菌製品等為主要產品的加工運營基地,進一步完善原料收購、初級加工、中轉儲運以及銷售運營等經營業務。

    就目前開展的食用菌經營業務而言,受原材料數量及價格、生產技術、產品結構、市場競爭以及政策變化等因素影響,存在生產經營計劃不能順利實施的風險,可能導致公司投資目的不能達成,從而對公司的財務狀況和經營帶來不利影響。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