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國核電(601985.SH):決定行使“核能轉債”提前贖回權利

    格隆匯1月17日丨中國核電(601985.SH)公佈,公司於2022年1月17日召開了第四屆董事會第二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提前贖回“核能轉債”的議案》,決定行使“核能轉債”提前贖回權利,對贖回日登記在冊的“核能轉債”全部贖回,並將在贖回期結束前發佈“核能轉債”贖回提示性公吿至少3次,通知“核能轉債”持有人有關本次贖回的各項事項。同時,董事會授權總經理部全權負責“核能轉債”的贖回事宜,包括但不限於確定有關贖回時間、程序、價格及付款方式等具體事宜並實施贖回。

    贖回登記日收市前,“核能轉債”持有人可選擇在債券市場繼續交易,或者以5.73元/股的轉股價格轉換為公司股份(可轉債持有人可向開户證券公司諮詢辦理轉股具體事宜)。贖回登記日收市後,未實施轉股的“核能轉債”將全部凍結,停止交易和轉股,公司按照債券面值100元/張的票面價格加當期應計利息強制贖回。本次贖回完成後,“核能轉債”將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摘牌。

    本次可轉債贖回價格可能與“核能轉債”的市場價格存在差異,強制贖回將可能會導致投資損失。如投資者持有的“核能轉債”存在質押或被凍結情形的,建議提前解除質押和凍結,以免出現無法交易被強制贖回的情形。公司提請廣大投資者詳細瞭解可轉債相關規定,注意投資風險。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