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消息稱貝恩資本擬以20以美元談收購凱雷(CG.US)外包公司VXI Global Solutions

    格隆匯1月17日丨據市場消息,貝恩資本(Bain Capital)正就從凱雷(CG.US)手中收購外包公司VXI Global Solutions展開深入談判。五年前,貝恩資本曾將VXI Global Solutions的股權出售給凱雷的私募股權競爭對手。 知情人士稱,貝恩資本正在對VXI進行最後的盡職調查,並敲定一筆潛在交易的細節。消息稱貝恩資本在出價高於其他收購公司和業內人士後,成為最有可能的買家。 據早前消息稱,該公司的估值可能在15億至20億美元之間,貝恩資本和霸菱亞洲私人股本(Baring Private Equity Asia)等收購公司都對其感興趣。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