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順鈉股份(000533.SZ):順特設備擬加建智慧工廠及配套設施 以增加產能

    格隆匯1月17日丨順鈉股份(000533.SZ)公佈,根據公司控股孫公司順特電氣設備有限公司(“順特設備”)目前的生產經營情況及未來的發展趨勢,順特設備目前的廠房規模已不能滿足以後生產發展需要。為實現公司長遠高質量發展要求,遵循時代發展趨勢,加強數字化和智能化發展,增強企業競爭力,順特設備擬加建智慧工廠及配套設施,以增加產能。

    “碳中和”及十四五規劃下,電力行業仍有超過GDP的增速,特別是新能源領域發展潛力巨大。每年仍有超過500家企業進入公司所在行業,同質化競爭激烈,數字化成為挑戰和機遇。現有工廠產能預計在2022年可能出現缺口。項目投產後可進一步拓展市場空間,取得良好的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滿足公司長遠高質量發展的戰略規劃。因此,此次擴充產能項目建設具有必要性。

    目前輸配電設備行業的整合不斷加快,生產規模化和技術先進性成為未來競爭關鍵點,企業數字化和智能化發展已經成為行業內生存和競爭的主要指標。擴充產能,建設數字化、智能化的工廠,有利於公司的長遠、健康、可持續發展,有利於公司充分利用當地區位優勢,完善公司的戰略佈局和產能佈局,促進公司持續增強企業核心競爭力,對公司的長遠高質量發展具有積極意義。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