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兵紅箭(000519.SZ):中南鑽石12萬克拉培育金剛石項目建成

    格隆匯1月17日丨中兵紅箭(000519.SZ)公佈,公司全資子公司中南鑽石有限公司(簡稱“中南鑽石”)實施的“年產12萬克拉高温高壓法寶石級培育金剛石生產線建設項目”(簡稱“12萬克拉培育金剛石項目”)已完成批覆的全部建設內容,由相關部門和專家組成的驗收組完成了現場竣工驗收,上述項目的環保、消防、安全設施、職業衞生、建安工程質量和項目檔案等已於前期按規定和要求通過了地方主管部門或建設單位組織的專項驗收。近日,該項目收到相關部門通過竣工驗收的批覆。

    經相關部門項目竣工財務決算審計確認,12萬克拉培育金剛石項目已達到預定可使用狀態,實際完成投資約1.79億元,其中使用募集資金1.11億元,最終交付使用資產1.79億元,全部為固定資產。

    中南鑽石12萬克拉培育金剛石項目的建成,實現了3克拉以上寶石級培育金剛石先進工藝技術成果到批量生產的轉化應用,在提高產品性能穩定性和質量可靠性的同時,提高了生產效率,實際年產量達到並超過批覆的建設綱領。同時,促進了以人造金剛石和立方氮化硼單晶為中心,相關多元、有機聯繫的產品結構調整,有利於打造經濟支柱產品,增強盈利能力,提升核心競爭力,為產品、裝備升級及促進公司高質量發展奠定基礎。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