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龍佰集團(002601.SZ):子公司雲南國鈦擬投建10kt/a海綿鈦生產線升級改造創新項目

    格隆匯1月17日丨龍佰集團(002601.SZ)公佈,公司於2022年1月17日召開的公司第七屆董事會第三十一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投資建設年產1萬噸海綿鈦生產線升級改造創新項目的議案》,為抓住鈦材工業的發展機遇,進一步完善鈦產業佈局,公司控股子公司雲南國鈦金屬股份有限公司(“雲南國鈦”)擬投資建設10kt/a海綿鈦生產線升級改造創新項目。項目總投資約4.415億元。

    建設地點:楚雄彝族自治州祿豐縣勤豐鎮沙龍。

    項目建設規模及內容:根據目前雲南國鈦1萬噸海綿鈦生產線生產現狀及發展規劃,將兩條氯化爐生產線同時運行,並進行優化改造、擴建配套的部分生產輔助系統,最終精四氯化鈦產能達到20萬t/a,其中12萬噸精四氯化鈦作為產品銷售,8萬噸精四氯化鈦作為中間產品送至海綿鈦生產車間生產海綿鈦2萬噸。

    該項目的實施,將豐富公司的鈦產品系列,依託公司已有的產業鏈,進一步發揮公司規模化優勢,提升公司在鈦材行業的地位,推動公司鈦精礦—氯化鈦渣—氯化法鈦白粉—海綿鈦—鈦合金全產業鏈的優化升級,實現“做深做精鈦產品,做細做透鈦衍生品”的發展目標。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