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瑞普生物(300119.SZ):克林黴素磷酸酯顆粒取得新獸藥註冊證書

    格隆匯1月17日丨瑞普生物(300119.SZ)公佈,根據《獸藥管理條例》和《獸藥註冊辦法》的規定,公司及全資子公司瑞普(天津)生物藥業有限公司近日獲得由農業農村部核發的《新獸藥註冊證書》,新獸藥名稱為克林黴素磷酸酯顆粒。公司採用耦合結晶工藝技術、固體分散體技術製備的新晶型、新制劑克林黴素磷酸酯顆粒,是目前國內批准的唯一用於寵物犬皮膚創傷、膿腫和深層感染治療的速溶性口服藥物。

    克林黴素抗菌譜比林可黴素寬,抗菌活性比林可黴素強4倍多,對犬膿皮病、骨髓炎、腹膜炎及貓弓形蟲卵囊脱落多種臨牀療效確實。克林黴素磷酸酯是在克林黴素基礎上引入磷酸酯結構,其脂溶性增加,更容易被吸收,在體內酶的作用下發生水解反應發揮藥效。克林黴素磷酸酯顆粒對革蘭氏陽性菌和厭氧菌感染有極強的抑菌效果,胃腸副反應發生率低於鹽酸克林黴素及林可黴素,口服生物利用度高且可與注射劑等效,孕寵亦可以放心使用,寵物適口性好。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