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通達集團(00698.HK):採納股份獎勵計劃及授出6450萬股獎勵股份

    格隆匯1月17日丨 通達集團(00698.HK)宣佈,於2022年1月17日,董事會議決採納計劃,以(i)建立中級及高級管理層與集團的"風險共擔、利益共享"機制,令中級及高級管理層有機會分享集團戰略發展的成果及分擔負責組織變革,吸引及留住核心人才;(ii)建立與公司整體價值及個人績效指標掛鈎的股權獎勵模式,實現對中級及高級管理層作出多元化的長期獎勵;及(iii)為集團的進一步發展吸引合適的人員。

    於2022年1月17日,董事會議決通過配發及發行6450萬股新股份的方式向14名經甄選僱員授予6450萬股獎勵股份,惟須待聯交所批准獎勵股份上市並進行買賣。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