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華昌化工(002274.SZ):擬終止回購股份方案及豁免回購相關承諾

    格隆匯1月17日丨華昌化工(002274.SZ)公佈,2022年1月17日,公司召開了第六屆董事會第十三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終止回購股份方案及豁免回購相關承諾的議案》;同意公司終止回購股份方案及豁免回購相關承諾。關於豁免回購相關承諾事項,尚需提交公司股東大會審議。

    公司本次實際回購總金額6268.5447萬元,未達到董事會審議通過回購方案計劃金額下限15000萬元(含),本次回購方案實際執行情況與原披露的回購方案存在差異。

    本次回購方案的回購期限為:自公司董事會審議通過回購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過12個月,即到期日為2022年1月25日。本公吿披露日前一個交易日,公司股票收盤價為12.42元/股,高於回購價格上限7.40元/股;另外,後續將涉及年度業績預吿、業績快報等窗口期,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上市公司回購股份實施細則》規定,不得回購公司股份。上述事項,實質上構成回購股份方案無法繼續履行。本次終止回購股份方案,符合《上市公司回購股份實施細則》-第三十三條規定。

    本次回購實施期間,公司股價上漲較快,股價高於回購價格上限。同時,受公司定期報吿窗口期(包括2020業績快報、2020年年度報吿等)的回購限制,導致符合要求可供回購股票的天數較少,導致最終回購金額未達到整體回購方案下限。除此之外,本次回購股份的實施情況與董事會審議通過回購方案之間不存在其他差異。鑑於上述實際情況,公司擬申請豁免本次回購股份承諾事項。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