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美國航空(AAL.US)等美航空業者警吿5G上路將帶來災難性航空危機

    格隆匯1月18日丨據市場消息,美國電信巨擘AT&T(T.US)和威瑞森(VZ.US)的新5G服務預計將於19日上路,而美國航空、達美航空(DAL.US)、聯合航空(UAL.US)、西南航空(LUV.US)和其他航空業者執行長緊急寫信,要求5G於2022年1月19日在全國各地上路時,應根據聯邦航空總署(FAA)的定義,將機場跑道方圓2英里內範圍排除在外。 消息稱信函署名者還有運輸巨擘聯邦快遞(FDX.US)和UPS快遞(UPS.US),收件人則為白宮國家經濟會議(NEC)主席、運輸部長、聯邦航空總署署長和美國聯邦傳播委員會(FCC)主席。 美國聯邦航空總署昨天表示,已批准部分轉頻器在5G部署範圍內安全運作,在88個受C頻段直接影響最大的機場中,開放5G在多達48個機場範圍內運作。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