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國心連心化肥(01866.HK)年度淨利潤預增不低於200%

    格隆匯1月18日丨中國心連心化肥(01866.HK)公佈,預計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年度,集團淨利潤與去年同期相比增長不低於200%。

    集團淨利潤增加主要是由於:1、集團藉助化肥主業在行業的領先優勢,帶動各類化工產品業績提升,"肥化並舉"利於產業鏈協同發展,促進業績穩固增長;2、利用基地化佈局,充分發揮柔性調節,確保資源利用最大化,不斷優化升級生產技術,加強科技創新,強化"低成本+差異化"優勢,實現集團高質量發展;3、國際能源及糧食價格上漲,推動化肥及化工品價格提升,使集團主要產品三聚氰胺、糠醇及甲醇受益明顯。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