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大行評級 | 摩通:物管股首選保利物業、中海物業等股

    格隆匯1月19日丨摩根大通發表研究報吿指,內地物管股的盈喜預吿可能不再成為股價驅動力,指出過去兩個月市場對開發商流動性持續感到擔憂,令行業表現落後於恆指約14%,投資者擔心物管業務會被母公司視作融資工具,加上有成長的企業投資情緒疲弱,因此預期要待開發商的流動性狀況有所緩解,最快第二季物管行業才會出現有意義的重估。 該行指出,雖然公佈去年度業績前內地物管商或出現一波盈喜潮,但預期投資者興奮情緒將較短暫,盈利強勁增長的預期似乎已經反映,但擔憂仍然存在,因此短期內在選股上採取防守性策略,首選保利物業(6049.HK)、中海物業(2669.HK)及華潤萬象生活(1209.HK)等。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