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股異動 | 迪瑞醫療(300396.SZ)早盤一度漲停 擬斥0.5億元-1億元回購股份

    格隆匯1月20日丨迪瑞醫療(300396.SZ)今日早盤一度漲停,現報20.85元,漲幅收窄至12.28%,暫成交3億元,最新市值57億元。迪瑞醫療昨日公佈,公司擬使用不低於5000萬元(含)且不超過1億元(含)的自有資金,以集中競價交易方式回購股份,回購股份的價格不超過27.00元/股(含);擬回購的股份將用於實施員工持股計劃或者股權激勵,若公司未能在該次股份回購完成之日起36個月內實施前述用途,則公司未使用的回購股份將依法予以註銷;實施期限為自公司董事會審議通過該次回購股份方案之日起6個月內。公司同日亦公佈,於近日收到由國家知識產權局頒發的1項《發明專利證書》,發明名稱為一種全自動凝血分析儀及其分析方法。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