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鳳凰光學(600071.SH):公司控股股東由鳳凰控股變更為中電海康

    格隆匯1月20日丨鳳凰光學(600071.SH)公佈,此前披露,公司控股股東鳳凰光學控股有限公司(“鳳凰控股”)擬將其所持的公司9371.2694萬股股份(佔公司總股本的 33.28%)無償劃轉給中電海康集團有限公司(“中電海康”)。

    2022年1月20日,公司收到中電海康轉來的由中國證券登記結算有限責任公司出具的《過户登記確認書》,確認上述國有股權無償劃轉的股份過户登記手續已辦理完畢。

    此次國有股權無償劃轉完成後,鳳凰控股不再持有公司股份,中電海康持有公司132,790,648股股份(佔公司總股本47.16%),公司控股股東由鳳凰控股變更為中電海康,公司實際控制人仍為中國電子科技集團有限公司。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