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遊萊互動(02022.HK)建議透過公開拍賣收購廣州物業而成立廣州多萊科技投資

    格隆匯1月20日丨遊萊互動(02022.HK)公佈,於2022年1月20日,廣州遊萊(公司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與合營夥伴指 廣州紅圈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訂立投資合作協議,據此,廣州遊萊與合營夥伴已同意在中國成立項目公司廣州多萊科技投資有限公司以進行投資項目,其中包括在公開拍賣中通過競標進行的擬議收購,以及一旦競拍成功後對目標項目進行的潛在後續運營管理。

    根據投資合作協議,項目公司的總註冊資本為人民幣100萬元,其中人民幣300,000元及人民幣700,000元應分別由廣州遊萊及合營夥伴注資。項目公司將分別由合營夥伴及廣州遊萊擁有70%及30%股權。

    公司認為,項目公司為集團提供絕佳的投資機會,因集團將能夠持有項目公司的投資權益,而項目公司將於競拍成功後持有目標項目(四幅廣州市物業資產)。項目公司的成立讓本集團得以參與投資項目,而收購目標項目以及其經營管理所產生的成本及融資需求應由集團與合營夥伴按彼等各自在項目公司的股權比例分擔。

    目標項目位於廣州的經濟中心-白雲區及天河區。目標項目可作商業用途,並可予出租,為項目公司帶來可觀的租金收入,或在董事會認為適當時候作為本集團辦公室使用。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