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股異動 | 港A啤酒股同步拉昇 青島啤酒股份(0168.HK)漲超7%

    格隆匯1月21日丨港股方面,香港生力啤漲超8%,青島啤酒股份漲超7%,華潤啤酒、百威亞太均漲超5%;A股方面,青島啤酒漲4.6%,重慶啤酒漲3%,燕京啤酒等跟漲。 繼去年華潤啤酒推出高端啤酒“醴”後,近期青島啤酒、百威啤酒也推出千元價位的高端啤酒,價格堪比飛天茅台。業內指出,我國啤酒產業的生產實力早已相對成熟,超高端啤酒的出現其實更像是為產業發展注入“強心劑”和指明未來發展的方向。 高盛此前稱,啤酒股短期因疫情不利及利潤壓力因素,已大致反映在股價之中。據悉,天貓年貨節美酒排行榜:青島啤酒獲啤酒品類雙第一。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