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勒泰集團(00112.HK):接獲聯交所額外復牌指引

    格隆匯1月21日丨勒泰集團(00112.HK)公佈,除聯交所於2021年2月25日向公司施加的復牌指引外,公司於2021年10月26日接獲聯交所就有關公司股份獲准於聯交所恢復買賣前必須達成之額外復牌指引。連同早前的復牌指引,有關公司股份的復牌指引的詳情如下:

    (i) 針對公司的清盤呈請(或清盤令,如有)已被撤回或被解除,並且解除了任何清盤人的任命(無論是否臨時);

    (ii) 證明本公司已遵守上市規則第 13.24 條;

    (iii) 於市場發放一切重要信息,讓公司股東及投資者評估公司的狀況;及

    (iv) 公佈全部待公佈的財務業績及報吿,並且處理任何審計意見。

    聯交所要求公司將其證券獲准恢復買賣之前,須糾正導致其暫停買賣的事項並全面遵守上市規則以令聯交所滿意,而就此目的,公司有基本責任制定恢復買賣之行動計劃。聯交所亦表示,倘公司情況有變,聯交所可能更改復牌指引或對復牌指引作出補充。

    此外,一些有興趣參與公司重組的潛在投資者曾經與清盤人接洽。於公吿日期,清盤人仍與該等潛在投資者磋商,並未就此訂立最終協議。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