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艾迪藥業(688488.SH):與中艾協就中國艾滋病防控事業達成初步合作意向

    格隆匯1月24日丨艾迪藥業(688488.SH)公佈,公司近日與中國性病艾滋病防治協會(簡稱“中艾協”)經友好協商,達成戰略合作意向並簽訂了《戰略合作意向備忘錄》。

    雙方從“滿足國內艾滋病治療的迫切需求”戰略出發,計劃開展面向中國艾滋病領域的多維度合作,聚焦患者治療與疾病管理、臨牀診療與科研能力建設以及社會公益項目等,雙方將發揮各自在模式探索、學術交流、能力建設等領域的專長,更好地助力中國艾滋病防控事業,並將在如下方面開展密切合作:

    1、探索創新性艾滋病防治方案:通過開展艾滋病患者的流行病學和藥物經濟學研究,為優化艾滋病防治模式提供循證依據;

    2、探索建立診療一體化管理模式:從艾滋病的檢測、診斷、治療、隨訪管理等多環節入手,推動艾滋病診療管理一體化;

    3、加強艾滋病從業人員能力建設:從艾滋病防控醫務人員的實際需求出發,搭建學術交流平台,開展多種形式的能力建設活動和培訓。

    艾迪藥業為支持中國艾滋病防控事業,意向性計劃在未來三年內投入人民幣3000萬元用於開展上述合作。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