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博彙股份(300839.SZ):取得環保芳烴油產品升級及輕烴綜合利用項目環評批覆

    格隆匯1月25日丨博彙股份(300839.SZ)公佈,公司於2022年1月21日取得了寧波市生態環境局文件《寧波市生態環境局關於寧波博彙化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環保芳烴油產品升級及輕烴綜合利用項目環境影響報吿書的審查意見》(甬環建﹝2022﹞4號)。

    該環評批覆同意公司在寧波石化經濟技術開發區濱海路2366號現有廠區內建設環保芳烴油產品升級及輕烴綜合利用項目,並且落實批覆中提出的各項環保措施和要求,落實生態環境保護的主體責任,嚴格執行環境保護“三同時”制度,確保各類污染物穩定達標排放。

    根據該環評批覆,公司原年產60萬噸環保芳烴油及聯產20萬噸石蠟項目中的80萬噸/年溶劑脱蠟脱油聯合裝置、60萬噸/年溶劑精製裝置、20萬噸/年蠟加氫與成型裝置不再實施。根據公司2021年9月8日和2021年9月28日分別召開第三屆董事會第十四次會議和2021年第二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通過《關於調整首次公開發行募投項目建設內容及投資額度的議案》,公司擬調整首次公開發行募投項目60萬噸/年環保芳烴油及聯產20萬噸/年石蠟生產項目部分建設內容及投資總額。其中80萬噸/年溶劑脱蠟脱油裝置將繼續投資建設,其他溶劑精製、蠟加氫與成型等生產裝置擬不再實施建設。公司及相關負責人將繼續根據董事會、股東大會決議積極進行80萬噸/年溶劑脱蠟脱油聯合裝置的環評重新報批工作,不會影響本次環保芳烴油產品升級及輕烴綜合利用項目的實施。具體仍以政府部門審批結果為準,公司將根據後續審批或溝通結果及時履行內部審批程序和信息披露義務。

    公司將按照環評批覆要求進行項目建設與生產,確保項目實施和環境保護的協調和可持續發展。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