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順騰國際控股(00932.HK)與深圳宅小白訂立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格隆匯1月25日丨順騰國際控股(00932.HK)公吿,於2022年1月25日,公司與深圳宅小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宅小白")訂立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內容有關公司與深圳宅小白的潛在業務合作,其受限於正式及具法律約束力的協議條款及條件。戰略合作框架協議自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日期起兩年有效。

    根據戰略合作框架協議,雙方擬進行戰略合作,通過於中國內地共同創立新公司,透過由深圳宅小白經營的互聯網物業渠道服務電子商務平台,於中國內地建立大健康互聯網電子商務服務平台及物業渠道服務。

    集團主要於香港及中國內地從事配方、推廣、銷售及分銷保健及美容補品及產品業務,並提供電子商務推廣業務。本集團業務策略為不時考慮有前景業務及投資機遇,藉此提升本公司價值。

    集團預期透過結合其於零售及電子商務業務經驗,加上深圳宅小白於高品質科技平台方面的專業,通過互聯網電子商務服務平台建立大健康互聯網物業管理服務及社區服務渠道,並於中國內地推廣本集團的保健及美容補品及產品。

    董事認為,訂立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將有助擴大及促進本集團於中國內地的現有生產及零售保健產品業務的發展。預期潛在戰略合作亦將擴大集團在中國內地的銷售渠道,故預期能增加本集團盈利能力及為本集團帶來長遠價值。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