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渤海汽車(600960.SH):子公司渤海國際擬購買TASE持有的BTAH25%股權

    格隆匯1月26日丨渤海汽車(600960.SH)公佈,2022年1月26日,渤海汽車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全資子公司Bohai Automotive International GmbH(簡稱“渤海國際”或“買方”)與控股子公司BOHAI TRIMET Automotive HoldingGmbH(簡稱“標的公司”或“BTAH”)及 BTAH少數股東TRIMET Aluminium SE(簡稱“TASE”或“賣方”)就收購BTAH25%股權相關事宜簽訂《股權收購協議》及相關附屬文件併為本次股權收購事項設立了履約保證。

    公司於2022年1月26日召開第八屆董事會第九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子公司收購BTAH25%股權暨簽訂股權收購協議並設立履約保證的議案》,同意公司子公司渤海國際與TASE以及標的公司BTAH簽署《股權收購協議》,以現金方式購買TASE持有的BTAH25%股權,並設立履約保證。董事會授權經營層具體辦理與上述股權收購事項相關的全部事宜。

    本次交易完成後,BTAH將成為渤海國際的全資子公司。本次交易在實施前尚需取得商務部門等相關政府部門的備案或批准,能否取得前述備案或批准存在不確定性。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