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國環保科技(00646.HK):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涉及中交建旗下多家公司

    格隆匯1月26日丨中國環保科技(00646.HK)宣佈,於2022年1月25日,公司簽訂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涉及單位是中交水運規劃設計院有限公司(簡稱"水規院")、中交疏浚技術裝備國家工程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簡稱"疏浚研究中心")、中交第四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簡稱"四路局"),全部單位為中國交通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簡稱"中交建")的附屬公司,內容有關公司與中交建及其子公司(簡稱"中交建集團")的潛在業務合作,其受限於正式及具法律約束力的協議的條款及條件。戰略合作框架協議自戰略合作框架協議日期起三年有效。根據《戰略合作框架協定》,各方擬就建設保護江河湖泊水資源、提升和促進中國及東南亞環保產業創新的設施進行戰略合作。

    集團主要從事開發環保相關項目,特別是淨水技術及廢水處理設備。集團的業務策略為不時考慮有前景的業務及投資機會,以增加公司在其核心業務中的價值。董事會認為,此次戰略合作符合集團的業務發展戰略和規劃,認為此次戰略合作可為集團帶來新的利潤增長點,符合公司及其股東的利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