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Facebook和YouTube採取緊急措施 刪除特朗普視頻

    Facebook和YouTube採取緊急措施 刪除特朗普視頻

    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1月6日報道,社交媒體臉書(Facebook)副總裁蓋伊·羅森(Guy Rosen)發推文(Twitter)就美國發生暴動一事稱這是「緊急情況」,並稱臉書「正在採取適當的緊急措施,包括刪除特朗普(Donald Trump)總統的視頻」。

    此外,據中國國際電視台(CGTN)報道,當地時間1月6日晚,社交網站推特宣布,將凍結特朗普賬號12小時,並已於當天刪除了特朗普的3條推文,包括他發佈的稱「選舉作弊」的視頻。推特稱,如果特朗普未來有進一步違反平台規則的情況發生,包括暴力威脅政策等,將會導致賬號被永久移除。特朗普在推特賬號共有8,873.6萬關注者,此前特朗普在該網站發文經常被標註「內容不實」或「違反推特政策」。

    另據美國全國廣播公司(NBC)報道,YouTube也刪除了特朗普賬戶發佈的視頻。YouTube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有關視頻違反了「有關內容的政策,這些內容聲稱廣泛的欺詐或錯誤改變了(選舉)結果。」

    Facebook(FB.US)

    Twitter(TWTR.US)

    本文由《香港01》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