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申聯生物(688098.SH):相關生產線《獸藥GMP證書》和《獸藥生產許可證》到期換髮

    格隆匯2月6日丨申聯生物(688098.SH)公佈,公司於近日收到上海市農業農村委員會核發的《獸藥GMP證書》和《獸藥生產許可證》。其中,《獸藥GMP證書》的驗收範圍為免疫學類診斷製品(A類)、分子生物學類診斷製品(B類);《獸藥生產許可證》的生產範圍為免疫學類診斷製品(A類)、分子生物學類診斷製品(B類)。

    該次通過驗收的免疫學類診斷製品(A類)生產線可用於生產豬口蹄疫病毒VP1結構蛋白抗體酶聯免疫吸附試驗診斷試劑盒、牛羊口蹄疫病毒VP1結構蛋白抗體酶聯免疫吸附試驗診斷試劑盒等免疫學類診斷製品;通過驗收的分子生物學類診斷製品(B類)生產線可用於生產非洲豬瘟病毒熒光PCR核酸檢測試劑盒等分子生物學類診斷製品。

    目前,公司豬口蹄疫病毒VP1結構蛋白抗體酶聯免疫吸附試驗診斷試劑盒、非洲豬瘟病毒熒光PCR核酸檢測試劑盒均已完成試生產,處於產品批准文號申請階段,公司將積極推進其他相關產品批准文號申報工作。

    公司上述生產線相關的原《獸藥GMP證書》及《獸藥生產許可證》於2022年2月到期,根據《獸藥管理條例》和《獸藥生產質量管理規範》,公司及時提交了兩證的換髮申請,相關生產線通過了獸藥GMP驗收並取得了新的《獸藥GMP證書》和《獸藥生產許可證》。新證及時獲取,確保了公司獸醫診斷製品業務的正常開展,相關產品上市後將豐富公司的產品品類,擴大公司的業務規模,提升公司在獸用生物製品行業的競爭能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