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科思股份(300856.SZ):4405萬元競得222畝工業地 作為在安慶高新區實施高端個人護理品及合成香料項目首期用地

    格隆匯2月7日丨科思股份(300856.SZ)公吿稱,為持續推進公司總體發展戰略,進一步豐富公司業務結構、提升營業規模,公司與安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管理委員會於2021年9月29日簽署了《安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項目投資合作協議》,計劃投資建設高端個人護理品及合成香料項目,項目總投資約30億元人民幣(含土地出讓金),佔地約500畝(最終以實測面積為準)。

    近日,作為該次對外投資的主要實施主體,公司全資子公司安慶科思化學有限公司通過競拍取得了編號為慶自然出字﹝2021﹞067號地塊的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並與安慶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簽訂了《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出讓合同》。

    出讓宗地編號:慶自然出字﹝2021﹞067號;出讓宗地面積:148,311.38平方米;出讓宗地坐落:安慶高新區,東至SK03-0104-3地塊,南至鷹山路30米綠化帶,西至山口路7米綠化帶,北至SK03-0104規劃地塊;出讓年限:50年;出讓宗地用途:工業用地;出讓價款:人民幣4,405萬元。

    該次競拍取得國有建設用地使用權是基於公司發展戰略的需要,該地塊作為公司在安慶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實施高端個人護理品及合成香料項目的首期用地,有助於公司高效推進項目建設;項目建成後將進一步豐富公司業務結構,有利於提升公司的核心競爭力,實現公司的健康、可持續發展。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