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飛榮達(300602.SZ):5024.30萬元竟得常州金壇區兩宗工業地

    格隆匯2月10日丨飛榮達(300602.SZ)公佈,近日,公司全資子公司飛榮達科技(江蘇)有限公司根據《常州市金壇區自然資源和規劃局集體經營性建設用地使用權掛牌出讓公吿(金壇區集工掛〔2021〕09號)》的要求,於2022年2月9日參與常州市金壇區土地編號為JGJT20210901及JGJT20210902地塊使用權的競價,以人民幣合計5024.30萬元竟得摘牌。上述交易屬於“飛榮達智能電源及新材料項目”取得的第一期規劃用地。

    公司目前已正式完成了5G天線+散熱+屏蔽整體方案的深度佈局,將緊密圍繞着材料及製造雙路線,通過自身在技術、產品及客户優勢,不斷鞏固優勢賽道—智能終端及通訊設備領域,並開始發力新能源汽車屏蔽及散熱解決方案,形成智能終端、通訊設備及新能源汽車齊頭髮展的產業佈局。

    該次投資有利於公司抓住相關產業變革的機遇,進一步提升公司研發實力和技術儲備,也有助於提升公司的綜合競爭能力和盈利能力,進一步推動公司生產基地的區域合理佈局,為實現公司長期、持續、穩定發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