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成大生物(688739.SH):擬斥不超8000萬元參與競拍瀋陽一宗工業地

    格隆匯2月11日丨成大生物(688739.SH)公佈,為優化和完善公司產業佈局,根據公司發展規劃及經營管理的需要,公司計劃使用不超過8000萬元自有資金參與位於瀋陽市渾南區東湖街道(項目用地具體位置以自然資源主管部門最終核定的用地紅線為準)約11萬平方米(約172畝)工業用地土地使用權的競拍。

    公司該次計劃參與競拍的國有土地使用權,擬作為公司未來新產品推廣上市的儲備用地。該次交易有利於完善公司的產業佈局,為生產經營提供必要的保障,有利於進一步擴大公司生產經營規模、提升收入水平和企業規模。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