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浩通科技(301026.SZ):獨立董事郭楚文親屬短線交易及致歉

    格隆匯2月11日丨浩通科技(301026.SZ)公佈,公司於2022年2月11日收到公司獨立董事郭楚文出具的《關於本人子女買賣公司股票的情況説明及致歉聲明》,獲悉其子郭恆道在2021年12月14日至2022年2月10日期間買賣公司股票。根據相關規定,郭恆道在上述期間買賣公司股票的行為構成短線交易。

    經核查,郭恆道買賣公司股票的具體情況如下:

    上述短線交易所得收益為-26100元(計算方法:賣出成交均價*短線賣出股份-買入成交均價*短線買入股份=55.51元/股*2000股-68.56元/股*2000股=-26100元)。

    郭楚文確認本次短線交易行為系其子未充分了解相關法律法規的規定,根據對二級市場的判斷做出的自主投資行為,未就買賣股票事項徵詢郭楚文本人的意見,郭楚文並不知曉該交易情況,交易前後郭楚文亦未吿知其子關於公司經營情況等相關信息,郭恆道買賣公司股票的行為均為其個人操作,不存在利用短線交易或內幕交易謀求利益的目的,不存在主觀違規的情況。

    郭楚文對於未能及時盡到督促義務深表自責,向廣大投資者致以誠摯的歉意,承諾以後將進一步學習和嚴格遵守相關法律法規等規定,並督促親屬執行到位,保證此類情況不再發生。其子郭恆道對因本次短線交易而帶來的不良影響致以誠摯的歉意,並承諾將在今後加強相關法律法規的學習,保證此類情況不再發生。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