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中創環球(01678.HK):與寶帝來擬共同成立和經營中創優品

    格隆匯2月13日丨中創環球(01678.HK)公佈,之前若干公吿披露,公司與香港寶帝來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寶帝來”)簽訂第一協議及第二協議,形成策略聯盟。

    董事會欣然地吿知,在第一和第二項協議之外,公司與寶帝來的談判取得了進一步進展,並於2022年2月11日與寶帝來簽訂了合資協議。

    根據合資協議,雙方表示同意共同成立和經營一家合資公司,即中創優質產品有限公司(“中創優品”)。對該公司,公司和寶帝來分別享有60%和40%的權益。

    正如公司2021年12月13日的公吿中提到的,寶帝來集團正在從事製造業務方面的機器人和機械的貿易、設計和生產業務。根據董事會的瞭解,寶帝來是機器人交易、設計和開發的市場領導者之一,中創優品將承接寶帝來在香港及海外市場的業務。如果2022至2025年每年的收入和利潤目標均以一定的比例令人滿意地實現,則經年度股東大會批准,寶帝來將獲得相關年度的若干期權(該期權的行使價格,以全年股票或當年最後五天交易日的平均價格,以較高者為準)。2025年後的銷售收入目標由雙方根據當時的經濟和貿易情況於2024年確定。

    在這方面,董事會認為,通過與寶帝來的業務,合資企業不僅將擴大公司的業務收入,提高其回報,而且還將提高其在海外市場的市場競爭力。董事會認為,合資企業的設立將使未來對公司的貢獻最大化,並符合公司和整個公司股東的利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