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股異動 | 新能源車概念股走強 乘聯會料新能源車今年有約70%的高增長

    格隆匯2月14日丨新能源車概念股集體上漲,中科電氣、德方納米漲近5%,江特電機漲超4%,星源材質、斯達半導、法拉電子、寧德時代、贛鋒鋰業漲超3.5%,欣旺達、奧特加、當升科技、恩傑股份漲超3%。 乘聯會祕書長崔東樹表示,2021年全國新能源車市場火爆,根據乘聯會數據,國內新能源車零售達到299萬台,同比增長170%。由於終端新能源需求旺盛,產能不足,未交車訂單充裕(包含大定鎖價將成本轉嫁給汽車廠商),價格微漲不會嚴重影響整體市場需求。2022年很多車企都制定了宏偉的產銷提升目標,因此有信心2022年新能源乘用車銷量達到550萬台左右,繼續實現70%左右高增長。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