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股異動 | 開拓藥業-B大漲9.46% 普克魯胺治療輕中症新冠患者全球III期臨牀試驗完成中國首例受試者給藥

    格隆匯2月14日丨開拓藥業-B(09939.HK)大漲9.46%,報10.88港元,總市值42億港元。

    開拓藥業-B宣佈,於2022年2月10日,普克魯胺治療輕中症新冠患者全球多中心III期臨牀試驗(NCT04869228)已在深圳市第三人民醫院完成中國首例受試者入組及給藥("III期臨牀試驗")。此外,普克魯胺針對重症住院新冠患者的臨牀試驗(NCT05009732)已在美國、烏克蘭、菲律賓全面啟動患者入組,目前正在中國臨牀中心進行患者入組前的篩選。其他參與全球多中心臨牀試驗國家的相關工作也在積極推進中。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