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雅藝科技(301113.SZ):擬5000萬元在金華市武義縣投資設立全資子公司

    格隆匯2月16日丨雅藝科技(301113.SZ)公佈,因經營發展需要,公司擬使用自有資金在金華市武義縣投資設立全資子公司“雅藝創業投資(武義)有限公司”(暫定名,以工商核准名稱為準,以下簡稱“投資公司”),註冊資本為人民幣5000萬元。經營範圍:創業投資;股權投資。

    本次設立投資公司是基於公司經營及戰略發展的需要,一方面可以充分利用公司自身及社會優質資源進行產業整合,增強公司的核心競爭力,提高公司的盈利水平;另一方面可以幫助公司探索新的業務領域,為公司尋找、培育新的發展機會,增強公司的可持續發展能力。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