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股異動丨金鐘股份(301133.SZ)漲近5% 擬在花都區投建汽車輕量化工程塑料零件生產製造基地項目

    格隆匯2月17日丨金鐘股份(301133.SZ)漲近5%,報31.97元,高見33.5元創近一個月新高,總市值34億元。金鐘股份公佈,公司於2022年2月15日召開第二屆董事會第六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公司與廣州市花都區人民政府簽訂招商協議的議案》。基於公司整體業務佈局規劃,旨在加強公司市場競爭力和綜合實力,並進一步促進花都區經濟發展和繁榮建設,有力地支持和推動項目在花都區的發展,本着平等自願的原則,共同友好協商,公司(“乙方”)擬與廣州市花都區人民政府(簡稱“花都區政府”或“甲方”)就公司在花都區投資建設汽車輕量化工程塑料零件生產製造基地項目達成協議。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