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安潔科技(002635.SZ):擬處置安捷利實業2億股股權

    格隆匯2月17日丨安潔科技(002635.SZ)公佈,公司已於2022年2月17日召開第四屆董事會第三十五次會議審議通過《關於全資子公司安潔科技(香港)有限公司擬處置其參股公司股權的議案》,公司董事會同意香港安潔按安捷利實業的私有化計劃處置其持有的安捷利實業2億股股權,接受安捷利實業股份註銷價1.82港元/每股(減股息調整(如有))等價交易條款。同時,公司董事會同意香港安潔或其授權代表在日後安捷利法院會議及股東特別大會上對本次安捷利實業私有化計劃相關事項投贊成票,公司董事會授權公司管理層根據本次安捷利實業私有化計劃交易之有關安排簽署相關法律文件,並辦理有關事項。

    目前安捷利實業股份流動性較低,股權融資能力有限,安捷利實業本次私有化計劃交易的實施,可為其制定長期戰略方向提供更大的靈活性。安捷利實業私有化的相關交易條款較合理,不存在損害公司股東的利益的情形。

    截至公吿日,香港安潔持有安捷利實業2億股,安捷利實業實施私有化計劃生效,香港安潔將收到本次註銷其持有安捷利實業2億股股權的註銷價款總額為3.64億港元(減股息調整(如有)),香港安潔處置其持有安捷利實業股權產生投資收益,將改善公司現金流。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