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返利科技(600228.SH):重大資產置換、發行股份購買資產並募集配套資金的批覆文件到期失效

    格隆匯2月21日丨返利科技(600228.SH)公佈,公司於2021年2月24日收到中國證券監督管理委員會出具的《關於核准江西昌九生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重大資產置換及向上海享鋭企業管理諮詢事務所(有限合夥)等發行股份購買資產並募集配套資金的批覆》(證監許可[2021]533號)(簡稱“批覆文件”),公司獲准進行重大資產置換以及向上海享鋭企業管理諮詢事務所(有限合夥)等發行股份購買資產並募集配套資金,核准日期為2021年2月22日,批覆文件自下發之日起12個月內有效。

    公司收到中國證監會批覆文件後,按照文件要求和公司股東大會的授權,已完成重大資產置換以及發行股份購買資產等相關事宜的辦理。公司在批覆文件期滿前未收悉配套募集資金認購方實施募集的通知及相關資料,綜合考慮公司及股東利益,結合公司股本結構實際及長遠發展需要,公司未在批覆文件有效期內實施發行股票募集配套資金事宜。依照中國證監會的有關要求,該批覆文件到期自動失效。本次批覆文件到期失效不會對公司目前的生產經營活動造成重大影響。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