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思美傳媒(002712.SZ):擬與益方路設數字虛擬內容素材製作公司並提供衍生服務

    格隆匯2月21日丨思美傳媒(002712.SZ)公佈,公司全資子公司上海科翼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科翼傳媒”)擬與上海益方路信息諮詢有限公司(“益方路”)共同出資人民幣1000萬元設立千之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合資公司”,具體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門核准的企業名稱為準)。其中,科翼傳媒出資人民幣510萬元,佔註冊資本的51%,益方路出資人民幣490萬元,佔註冊資本的49%。

    合資公司擬成為一家以運用虛幻引擎技術為基礎的數字虛擬內容素材製作公司並就上述數字虛擬內容提供衍生服務。合資公司將從兩個維度發展業務:第一,合資公司將基於合作方在數字虛擬內容渲染和製作方面的專業技術背景和行業實力,匯聚精通虛幻引擎技術的專業人才,着力打造製作圖形保真度高、沉浸感高的數字虛擬內容的技術團隊;第二,合資公司將充分挖掘公司及其子公司的優質廣吿主資源,讓數字虛擬內容為文旅、遊戲、電商、汽車、消費品等領域的客户銷售及品牌推廣賦能,也為相關客户運營的虛擬社區、虛擬空間平台提供3D素材,從而製造更多的商業機會,創造公司的新增長點,加速推進公司戰略轉型發展。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