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股異動 | ST眾應(002464.SZ)漲停 實控人將由李化亮變更為吳瑞

    格隆匯2月22日丨ST眾應(002464.SZ)漲停,報4.66元創近一個半月新高,總市值24億元。

    *ST眾應公吿,公司股東冉盛盛瑞將其所持有的眾應互聯1.25億股(佔總股本的24.04%)所對應的股東表決權及提名、提案權委託給吳瑞行使。此次權益變動後,信息披露義務人及一致行動人微夢互娛合計持有上市公司5215萬股普通股(占上市公司總股本的10%)股份和對應的表決權。吳瑞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比例為0%,通過表決權受託形式取得上市公司1.25億股普通股(占上市公司總股本的24.04%)所對應的表決權。此次權益變動不涉及協議轉讓,上市公司實際控制人將由李化亮變更為吳瑞。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