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粵高速A(000429.SZ):廣佛高速3月3日零時起停止收費

    格隆匯2月22日丨粵高速A(000429.SZ)公佈,公司近日收到廣東省交通運輸廳出具的粵交營便函【2022】24號文《廣東省交通運輸廳關於廣佛高速公路收費期滿處置有關事宜的通知》,主要內容為:

    1、廣佛高速公路自2022年3月3日零時起停止收費,保留既有收費設施按照零費率方式照常運營,對通行本路段的所有車輛免收車輛通行費,並代為收取其他路段的車輛通行費。

    2、停止收費後,由廣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繼續負責廣佛高速公路的管理、養護。

    廣佛高速公路有限公司(簡稱“廣佛公司”)為公司控股子公司,公司持有其75%股權。公司和廣佛公司將嚴格按照國家和省規定的標準和規範,對廣佛高速公路及其附屬設施,以及通信、監控、聯網收費等系統進行及時檢查、維護和管理,保證其處於良好的技術狀態,確保聯網收費運營秩序並做好廣佛高速公路停止收費後的交通流量監測和交通疏導,為通行車輛及人員提供優質服務。

    目前,公司正在評估該項政策對公司的影響。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