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歡樂家(300997.SZ):擬以1億元設歡樂家投資有限公司

    格隆匯2月23日丨歡樂家(300997.SZ)公佈,根據公司戰略規劃及業務發展需要,公司於2022年2月23日召開第一屆董事會第二十七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對外投資設立全資子公司的議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資金1億元出資設立全資子公司“歡樂家投資有限公司”(暫定名,最終以工商登記為準)。

    此次投資設立全資子公司是公司基於未來整體發展戰略考慮,通過設立全資子公司,將充分利用公司自身及社會優質資源進行產業整合,優化公司產業結構,作為投資控股載體,將承接公司對外合作、投資併購、股權投資、資源整合等功能,有利於公司拓展業務發展空間,提高公司的綜合競爭力,對公司中長期持續發展具有積極的促進作用。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