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光榮控股(09998.HK)中期淨虧240.5萬新加坡元 同比收窄7.39%

    格隆匯2月23日丨光榮控股(09998.HK)發佈中期業績,截至2021年12月31日止6個月,公司實現收益4292.2萬新加坡元,同比增加2.63%;公司擁有人應占淨虧240.5萬新加坡元,同比收窄7.39%;基本每股淨虧0.3分。

    收益增加主要由於與上一期間相比,更多建築活動逐步恢復。作為樓宇承建商,集團的業務重心將維持不變。集團將繼續審慎擴展其在新加坡建築環境領域的市場地位,以主承建商的身份積極承攬公營及私營界別工程項目。集團將持續專注於透過削減及延遲非重大開支以減少現金流出。憑藉敬業盡職的管理團隊及員工,集團已準備就緒,隨時把握增長機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