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港A兩地黃金股高開 烏東部衝突持續 接壤線上民航禁飛

    格隆匯2月24日丨港A兩地黃金股走強,港股方面,靈寶黃金漲2.8%,招金礦業漲2.13%,山東黃金漲1.1%;A股方面,西部黃金漲2.23%,湖南黃金漲2.19%,赤峯黃金和銀泰黃金等跟漲。俄羅斯媒體記者在社交媒體上發佈消息稱,烏克蘭政府軍的一支部隊在炮火支援下,攻擊了頓涅茨克民間武裝在尼古拉耶夫卡村附近的一處高地。烏軍一度佔領了該高地,但隨後遭到了盧甘斯克民間武裝的坦克和火炮部隊反擊,最終被擊退;俄羅斯發佈給飛行員通知(NOTAM),禁止民用飛機在俄羅斯與烏克蘭東北部接壤的航線上飛行;法國外交部提醒在烏克蘭法國公民立即撤離。黃金價格上升至1915美元/盎司。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