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川潤股份(002272.SZ):擬向銀行申請人民幣綜合授信總額32.6億元

    格隆匯2月25日丨川潤股份(002272.SZ)公佈,公司於2022年2月23日召開了第五屆董事會第三十次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申請銀行綜合授信額度及授權公司董事長簽署有關借款、擔保協議的議案》。

    根據2022年度生產經營計劃和目標,公司及控股子公司擬向銀行申請人民幣綜合授信總額32.6億元。主要用於:短期流動資金借款、中長期項目借款、銀行保函、國內信用證、銀行承兑匯票、國際、國內貿易融資及涉外信用證、涉外保函、票據池業務等。具體授信額度以銀行最終審批的額度為準。

    為便於辦理向銀行借款相關手續,申請授權董事長簽署相應銀行借款(授信)合同,以及在上述權限範圍內用公司(含控股子公司)等額資產為借款提供擔保的擔保協議(不含對外擔保)。授權有效期:自相關銀行確認授信(含已有授信和新增授信)之日起一年。

    根據《深圳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規則》相關規定,該議案需提交2022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審議。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