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南方軸承(002553.SZ):擬轉讓無錫翼龍30.6%的股權

    格隆匯2月27日丨南方軸承(002553.SZ)公佈,公司於2022年2月25日召開第五屆董事會第十四次(臨時)會議,會議審議通過了《關於公司轉讓無錫翼龍航空設備有限公司部分股權的議案》,公司與上海思福科技有限公司(“思福科技”)簽署協議,向其轉讓公司持有的無錫翼龍航空設備有限公司(“無錫翼龍”)30.6%的股權,由於無錫翼龍目前淨資產為負,故此次股權轉讓價格為零元整;此次轉讓完成後,公司仍持有無錫翼龍5.4%的股權。

    因公司參股公司無錫翼龍經營不善,前期一直處於虧損狀態,現金流存在較大困難,導致員工流失、銀行賬户被全部凍結,預計後續經營難以改善,為保護上市公司和全體股東的利益,提高資產效益,優化資產結構,降低無錫翼龍對公司帶來的不利影響,公司決定轉讓無錫翼龍部分股權。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