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泰豪科技(600590.SH):擬轉讓江西泰豪電力100%股權 剝離智能配電業務

    格隆匯2月28日丨泰豪科技(600590.SH)公佈,公司於2022年2月25日召開的第八屆董事會第六次會審議通過了《關於轉讓江西泰豪智能電力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權暨剝離智能配電業務的議案》,同意深圳永泰數能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永泰數能”)以承債式收購方式向公司購買持有的江西泰豪智能電力科技有限公司(簡稱“江西泰豪電力”或“目標公司”)100%股權並承擔江西泰豪電力對公司的償債義務,交易價格總計3.15億元(簡稱“本次交易”),其中股權轉讓價格2.00億元,並由永泰數能代為償還江西泰豪電力尚未償還公司的1.15億元借款。

    本次交易完成後,公司將完成對智能配電業務的剝離,進一步聚焦發展軍工裝備產業。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