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Arbutus Biopharma向Moderna(MRNA.US)提起與COVID槍擊病毒疫苗的專利侵權訴訟

    格隆匯3月1日丨據路透,Arbutus Biopharma(ABUS.US)週一表示,因為Moderna(MRNA.US)侵犯其新冠病毒疫苗相關的美國專利,已對其提起訴訟,Arbutus表示,該公司開發了脂質納米顆粒(LNP),可以包裹信使RNA或mRNA基因材料,相關專利已授權給Geneant Sciences,該公司是Arbutus Biopharma和Roivant Sciences Ltd的合資企業。而Moderna否認這些指控,並將在法庭上對Genevant的指控進行有力的辯護。Moderna的COVID疫苗基於mRNA技術已獲准在70多個國家使用,其銷量一直在上升。該疫苗在2021年的銷售額為177億美元,預計到2022年將達到190億美元。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