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子 ICON - 財經股票資訊及專家分析
快訊
資訊
    虛擬市場
    專家

    快訊

    資訊

    立霸股份(603519.SH):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申請獲中國證監會同意註冊批覆

    格隆匯3月2日丨立霸股份(603519.SH)公佈,公司股權投資業務參股項目公司拓荊科技首次公開發行股票並在科創板上市申請已於2021年10月29日經上海證券交易所科創板上市委員會審核通過。根據中國證監會於2022年3月1日發佈的《關於同意拓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開發行股票註冊的批覆》,同意拓荊科技首次公開發行股票的註冊申請,批覆自同意註冊之日起12個月內有效。拓荊科技將根據中國證監會及上海證券交易所相關規定及要求開展後續工作。

    截至本公吿披露日,公司參與設立的股權投資基金嘉興君勵持有拓荊科技701.2105萬股股份,佔其發行前股份總數的7.39%,該部分股份自拓荊科技上市之日起12個月內不得轉讓。根據公司在嘉興君勵中的參股份額計算,公司間接持有拓荊科技449.1298萬股股份,佔其發行前股份總數的4.73%。目前拓荊科技股份發行價格尚未確定,對公司未來財務狀況和經營成果的影響暫無法確定。

    本文由《格隆滙》提供

    於本流動應用程式(App)或服務內所刊的專欄、股評人、分析師之文章、評論、或分析,相關內容屬該作者的個人意見,並不代表《香港01》立場。